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0:35:19|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ove you all

聽妳這麼說
我好好期待那封信喔
南投的宿舍地址要給我唷 ^_____^
我也想寄封又香又長的信

其實
覺得當初十分期待高中生活的自己十分的蠢
十分阿 ..
又好像不只呢
國中真的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進了新班級
不想搞交際
但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得付出一些不甘願付出的東西

昨天下午跑去惠文高中找在打球的羊媽媽和Simon先生和老CO
他們都沒什麼變阿 (笑)
羊媽媽說
剛搬進華盛頓宿舍時的整個禮拜都一直在哭 (也是想家)
我覺得好心疼喔

在休息時間
望了一下坐我旁邊的Simon先生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敢問有關於他和王老小姐的事
每次問他這種事
感覺眼神就很深沉似的
但是聽說他們合好了耶 (聽說Simon先生道歉)
太好了 !
可喜可賀 ^______^
剛聊到這話題的時候

Cobra: ㄟ
Cobra: 會傷到你ㄇ
Cobra: 談這個

不會啦 (苦笑)
真的
我也很希望他們好
看著他們一對一對的


真的很懷念9205
但Andy黃說這只是剛開始不適應會有的想法罷了
或許吧
但是我真的會感到難過
早上來時看到沒開的窗戶不知道該不該去將它打開
進教室時不知道該向誰道早
想耍寶時不知該給誰看
想笑時不知道開不開再開懷一點

真的很不習慣
我想我太依賴舊的東西了

也很害怕開始會和以前的人事物開始 遠離

慢慢的遠離也會讓人難受


2009 7-11

要不要從早玩到晚阿
期待三年後耶 !!! (High)

中餐在去香蕉新樂園吃
然後去打麻將
聊聊天阿
晚上時 去烤肉 !!
有燒肉和SAKE (應琳喬要求^^”)
還要放煙火
喝酒就一直喝喝喝喝喝喝
喝到去打保齡球

>> 陸續增加 XD

大家一定要把2009.7.11的行程空出來喔 !!
不然我會很難過喔哇哇

哇哇
精采的一天


我相信三年後的我們不必裝熟還是可以開心的吵鬧


PIC 6妞妞 我們一定是好朋友 !!

聽著情歌的我都想哭了

台長: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誰誰誰 |
此分類上一篇:Dear 君

喬妞
一定一定ㄉ!!
我ㄉ羊老婆也哭阿
想家阿想家
真ㄉ
家裡好!!
不過我很堅強歐
也習慣很多ㄌ
畢竟大家人都很好

每到禮拜五
我都會特別特別開心ㄉ倒數回家ㄉ時間
連班導師都會對我說幾句關心ㄉ話
不過
或許我跑到這ㄇ遠去唸書
會有更多不一樣ㄉ體驗ㄅ
人生嘛
讓ㄊ多采多姿ㄉ好



真ㄉ好想跟你們一起去ˊˋ



我ㄉ暱稱真妙
2006-09-02 13:40:50
版主回應
喔耶
習慣了自然就堅強起來啦一一”
喬妞妞妳真是矛盾盾 (笑)
而上了高中後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欸
很快的放學
很快的一個禮拜
很快的一個月
甚至覺得自己好像明天就要高二而開始緊張 (哈)
其實我也滿想住宿的
我不會哭阿
因為我很習慣出門遠宿了 (講的好滄桑= =)

哈其實那天也沒什麼啦

暱稱 呵
2006-09-02 18:2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