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6:37:42|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囉哩巴縮92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懷念講九比八講六比七又愛穿高腰三角的佳宏

很懷念動不動就從耳根開始紅到發紫的可愛小吹

很懷念頭腦不怎麼靈光又有點自傲的Cobra

很懷念會用很嚴肅的態度講別人不是的周老周

很懷念晃頭晃腦看起來有點憨的黑土著 (笑)

很懷念嘴賤但有時候態度又不錯的老科木炭

很懷念白目且眼睛大到令人做噁的徐肥/獸

很懷念 (跳過) 三下突然對他很模糊耶 !

很懷念在我難過會鼓勵我且笑起來會讓人想笑的建哥

很懷念天真有四條眉毛且非常傳統的羊媽媽

很懷念肚子餓時會給我餅乾且愛開我玩笑的王老先生

很懷念總是把我視為一匹厲害黑馬又很謙虛的楷爸

很懷念 (跳過) 他在我的生活裡還不會消失= =”

很懷念什麼問題都用笑帶過感覺上很沉重又很輕鬆矛盾的叮峻

很懷念 (跳過) 可怕的熊 !

很懷念喜歡追根究底又喜歡考別人高深數學自以為很厲害(笑)又很有個人特色
(酷!)的長江

很懷念唱歌好聽圖畫超帥走起路來像小偷又幽默的ㄋㄧㄠ學

很懷念笑起來賊賊的祥富 (實在是印象不深= =”)

很懷念沒大沒小愛頂嘴又不會看狀況的白目勛 (笑)

很懷念身材高挑臉部表情及一顰一笑都深植人心的阿鄭 (笑)

很懷念漫畫不錯然後講起話來好像很激動的廷瑋

很懷念上台必笑場早上來是我必道早的小柔均

很懷念坐什麼事都很幹練常會瘋言瘋語的盈瑩沈 (陳致遠XD)

很懷念很容易就被欺負的小花瓶(俗稱髒花瓶)

很懷念會就叫學弟去撿亂丟垃圾還有和詹杯杯寒暄的佳儒妹

很懷念以前的自己

很懷念雲淡風輕又愛順其自然人如其名且怕人家親的大呆

很懷念喜歡自high對帥哥又很愛也愛哭的小Dolly

很懷念單純且有點呆而有一頭漂亮頭髮的小Gina ^^”

很懷念笑的很靦腆又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漂亮的小彤彤

很懷念凡事吹毛求疵又鑽牛角尖且有特殊手勢的阿間間(箴)

很懷念常常會小慌張但很努力很用功很有態度的佳蓁

很懷念愛耍寶笑起來有可愛小酒窩且生氣起來可以殺人的小綺綺

很懷念個性跟外表感覺上差很多敢愛敢恨的易茹

很懷念有話就說喜歡挑毛病又有理想的雅涵

很懷念愛哭愛亂想又怕孤單很善良體貼的阿喬

很懷念說狠話聽起來卻好笑且是唯一能叫吵鬧時的東東”閉嘴!”(笑)的磨磨菇菇

很懷念滑稽搞笑但其實心裡放了很多心事的佑欣(鞋鞋)

很懷念冬天時聞擤鼻嚏聲知其人且笑起來誇張的陳東東

很懷念走起路來屁股振幅大且愛吃王老先生醋的王老小姐(笑)

很懷念看起來冷冷的淡笑起來感覺很燦爛的楷婷婷

很懷念上課總是要我再三叫醒又很可愛的伊汝 (要加油!)



---------------------------------**

幾次聊天下來
我想我還是很喜歡Simon先生的
但是哪一種愛已經不重要了
我想他還是很喜歡王老小姐的
雖然理由爛的我有點無法接受

你們 要 好喔


台長: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s |
此分類下一篇:Something you’ve gave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愛史迪奇

本人我阿
很懷念雲淡風輕又愛順其自然人如其名且怕人家親的大呆


我只能說 形容的真好!
2006-09-01 22:03:00
版主回應
搞不好妳以後會出現重金屬的那一面歐
2006-09-02 18:19:01
喬寶
^_________^

看著你ㄉ形容
很多熟悉ㄉ感覺都回來ㄌ
是阿
大家!!
2006-09-02 13:47:14
版主回應
阿懷念喔
我的專長哩

開玩笑
2006-09-02 18:1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