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7:05:21|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這樣也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算起到今天到現在...
嗯...也過了好一段日子了

現在想想...
當時還真傻(呵呵)
或許吧...^皿^a

我就是這樣
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把牠整理掉(對我來說...是個不好的回憶...)
但是到現在卻還是在我的心裡佔據了點小空間...ˊˋ(なに ...私はこの感覚が好きではなかった )
I don’t like...
why?? Because...
那些數字一直在我腦中揮散不去
那些對我來說不好的回憶卻一直湧上心頭

I dislike those figures ...
所以...我選擇刪了那些數字

其實我早該刪了...
幹嘛拖到現在呢???
嘖嘖嘖...只要動個手指按幾個鍵
很簡單???不是嗎?
可是...對我來說 卻很困難...




突然發現
以前做的通通沒意義
早看清的...

卻像傻瓜一樣的期待著什麼

變調了...
自從我說了那句話之後
一切都變調了

相處模式變了
環境變了
態度變了
笑容也跟著變了
當我看到都覺得是虛偽的笑
牵強的笑也或許是尷尬的笑 (哼...呵呵)
沒了感情的笑容
才是最傷人的....

值得嗎? (我問自己)
真的擲得嗎? (我疑惑了...)
看來...我下錯了注...
讓我失去好多好多
卻也讓我看清了好多好多



有人跟我說...

真羨慕有人可以讓你這樣愛過...


我該笑嘛?? 呵呵(...苦笑)


-------------------------------------------------------------------------------------------------

一直到現在
有很多人在身邊陪我...
也慢慢的釋懷看開了

但我卻不能在像以前一樣...

或許... 現在這樣也很好




說真的到現在

每天我的心情都是灰色....
或許... 現在這樣也很好

台長: Jimmy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是習慣嗎。。。?!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

呆♡婷_
過去的終會過去
感情上失意時常會想
如果真的要那麼痛苦
我寧願當初沒遇到過 沒愛過
但 可能嘛...?
2008-03-16 01:1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