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00:44:30|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延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學校網路好快....
簡直是奇蹟@@"
哈哈哈....
快趁機寫篇文章....

雖然這個禮拜意外的少了幾節課....
意想不到的輕鬆...
但是下禮拜...
oh my god!!!
要多上一次體育理論課....
加上難到不行的英文報告....
還有一天的英文演講....
忙死我....
加油加油!!!
過完下禮拜就high~~~

扯完題外話....
要進入正題啦.....

最近突然覺得....
延續....
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不論是生命....
還是愛情友情親情....
能不斷不斷的繼續下去.....
感覺很幸福....

就像照片的小狗狗....
可是我家原本兩隻狗的.....
愛情結晶....
這也是種延續...呵呵

因為感受到....
奶奶和爺爺之間那種....
牽手走過近半百的路程....
從相親到結婚....
從不愛到愛....
從愛又變成互相依賴....
直到現在....
看著他們一步一步....
那種就算要走也要一起的畫面....
真的很感動.....

好多話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一年裡.....
發生太多措手不及的事情......
我真的好希望....
老天爺能再多給奶奶一點時間....
我不想看到....
爺爺一個人孤單....
也許會傷心流淚的樣子....
每次想到這裡....
心裡酸酸的....
無能為力的酸楚......

以前的他們....
從沒有選擇自由戀愛的權利....
由父母決定對象....
曾經問過奶奶...
你怎麼會跟爺爺結婚呢?
她說:曾祖母說的阿...就結囉....
我說:那妳愛爺爺嗎?
她說:婚結了孩子都生了嘛....
聽起來無所謂....
但在她的隻字片語裡.....
我看到了幸福....
相信他們深愛著彼此.....

對過去的他們來說.....
愛情是可以培養的.....
一起走過的那段歲月.....
現在成了永遠....
這讓我感觸很深......
現在的人呢?
自由戀愛....
又如何?
不懂珍惜的人到處有....
在一起了會分手....
結了婚也能離婚....

愛情變得廉價.....
似乎永遠都在跼促選擇....
沒有方向的迷失...
也許就是因為能選擇的太多....
所以寵壞了現在的人們....
連自己也不例外....

或許吧.....
是不是有時候.....
沒有選擇....
就是最好的選擇.....

應該是要期待著....
能有另一段開始.....
但我更希望的....
是延續....
能永遠眼中只有彼此的延續.....
很珍貴也得來不易.....

難不難呢?
真的不知道.......

台長: 笨蛋茹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茹痴茹醉 |
此分類下一篇: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

水餃
歐賣尬
我看了都快哭了

好難過~~

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失去了就來不及了
深深得感觸
2008-10-25 16:59:11
版主回應
唉....是阿!!!
感觸很深.....
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大家都要加油^^
2008-10-25 18:2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