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1:19:57| 人氣2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08 無言以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算是最小的安慰吧...謝謝妳 總是能逗我笑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有妳不顧形象的搞笑 這就是妳 笨妹妹
瀑布....會被噴到= =
最後一站景點.....我累了
大太陽撐個傘....


2009.02.08....
心情從最好一直盪到谷底....

因為我知道有你們....
是最真心的....
地瓜的No.1祝福...
後來居上的....
吳季....
曉明....
邱邱....
小肥
Anita.....

因為大家一起的旅遊.....
起了個大早....
收到簡訊我很感動....
接到電話我很開心....
真心的祝福....
不分距離....
不分先後....
更不分輕重.....

老實說...
真的很謝謝大家.....
愛你們^^ (所有祝福我的人)

但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後來的我...
真的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不需要昂貴的禮物...
不要求華麗的慶祝派對....
我只是希望你們記得....
這一天而已....
但是等到最後....
讓我感到失望....

換來一個敷衍的蛋糕....
這種感覺好差....
寧願被遺忘....
我討厭被忽略和敷衍....

也許我沒有資格感到難受....
因為你們是家人....
是長輩....
所以我無言以對....
只能出去配合唱首生日快樂....
虛偽的笑著.....
許不專心的願....

我要的只是真心...
那麼簡單....
用不用心....
一眼就能看穿.....

我懂....
因為旅遊兩天的辛勞....
大家都累了....

我也知道....
這兩天的確有許多歡笑....
也有好玩的行程....

但是看著昨天種場面....
眼淚不聽話...
因為在乎.....
所以難過.....

就算我只是個小孩....
但連面對我說....
生日快樂........
也沒有.....

也許這是一向習慣受到關心的我....
第一次感到自己很任性....
其實不應該鬧這種彆扭的吧....

一直以來...
我很少感覺到孤單....
因為過去....
在台灣的日子....
有很多能帶給我快樂...
還有關心我的人....
所以我總是最堅強的那個......

到了這裡....
時常覺得無助...
沒有人陪的時候....
我都告訴自己....
放假朋友不能在身邊....
至少還有家人....
但是這次...
我是真的很失望.....

好想念大家....
也很想回去.....

或許真的是因為....
在這裡...
什麼也不能做....
所以這種被遺忘的感覺....
比以往都要深刻....

21歲的自己....
最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生日....
一方面因為大家開心...
一方面因為家人失望...
成為最討厭自己的一天......

現在開始要變得....
比以前又更加堅強一點嗎?

偽裝起來的面具....
並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也有眼淚....
會感到委屈....
甚至....
偶爾也會任性.....

總而言之....
很無言以對的一天....

睡一覺結束....
就這樣也好.....
算了...
不會繼續自怨自艾.....
這才不是我呢....
嘿嘿嘿......


最後的最後....
還是很謝謝你們....
真心話...
很愛大家.....
哈哈^0^

台長: 笨蛋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茹痴茹醉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體悟......
此分類上一篇:累趴.......

* ll 季季 ll *
乖乖哦~~

蛋糕就已經代表生日快樂啦!!
2009-02-11 02:14:18
版主回應
嘿嘿嘿...挖災 不過這是感覺的問題 都過啦 哈 謝謝你喔
2009-02-11 17:13:52
我傳的簡訊你是不是沒收到?
因為傳過後的幾天
訊息報告說訊息未傳送成功


這次不能回來過生日真的是很可惜
但你知道台灣這些好朋友好姐妹一定惦記著妳
如果簡訊沒收到
還是要再慎重地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要開心快樂
不要難過了唷
2009-02-14 00:04:19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 我會開心 就是壓 很有可能 因為很久之前你 還有最近朱跟依依生日 我也都有傳簡訊 可是也都沒下文說....哈哈哈 真是的 沒辦法= = 算囉 我知道你們都會記住我 呵呵 超愛你們的 每次回去固定的4人聚會 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等著我下次回去吧
2009-02-14 02:0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