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7:49:0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叮噹(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一下學期..
我第二次參加人本春假梯森林育..
一進基金會..
完全沒有認識的人..
心情緊張...

等大夥到齊..
一一自我介紹..
終於讓我鬆一口氣..

印象最深的人..
是跟我同學校社教系的大三學姊..
她留著一頭長髮..
有很開心的誇張笑聲..
話不多..
不過..
一脫口必定讓人噴飯..
"多特別的一個人呀!"我當時想著...
她叫叮噹..本名陳靜宜(雖然沒什麼人記得..)..

一次次的開會討論...
讓我越來越覺得這個學姊很奇怪..
"她的腦袋裡究竟裝了什麼??"我總是這樣想著..
她怎麼都可以想到這麼好玩的點子..
真令我敬佩!!

在梯隊中..
她好會玩!好會跟小孩玩!還會溫柔的說故事給孩子聽!
呼~~~~好厲害唷!!!
她真的好厲害~

她是叮噹!

不知怎麼的...我們倆的感情..從出梯之後越來越好..
好到什麼程度呢?





台長: 郭小美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