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7:33:0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學弟從金門放回來..
一夥人約在台中聚會...
好久不見的大家..變成什麼樣呢?
好期待~

在美術館二樓的餐廳..
邊吃邊聊著每個人彼此交織的過去與現在..
雖然久未見面..
感情依舊不變..

有這麼好的學弟妹..
這份情誼真是我生命中的寶貝..

晚上..接續著與另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聊著聊著...
聊回了以往的熟悉..
聊著聊著...
聊到了現在的陌生..


哇~多麼難得的經驗..
一天能與那麼多久未聯繫的人..拉近距離..
順帶讓自己再看看自己...

在不同人的面前..
有著些微差距的自己..
感受到自己也隨著物換星移..而有所差異..

我是誰?
你又是誰?
我要相信哪個我?
我要相信哪個你?

台長: 郭小美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