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21:19:01| 人氣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0 Promises with My Dog
上映日期:2008-09-12

類  型:溫馨/家庭、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鬼太郎】本木克英

演  員:【麻辣教師GTO】田中麗奈、【情書】豐川悅司、【來自硫磺島的信】加瀨亮

發行公司:中環

官方網站:
未提供


★繼【再見了,可魯】後,又一感動催淚鉅作
★保證讓您感動落淚的10個與心愛寵物的承諾

在Akari12歲的時候,最疼愛她的媽媽病倒了,小小年紀的Akari努力的想要振作精神,這時,一隻可愛的小狗來到了Akari的家,貼心的狗狗很快的得到了Akari的喜愛,也和他成為最好的朋友,因為小狗狗的腳掌看起來就像是有穿襪子一樣,所以有了這個有趣的名字--“襪子”;每一天都是“襪子”陪伴著Akari度過失去媽媽的日子,而Akari也是對”襪子”呵護倍至。然而,當Akari慢慢長大,她開始有了新的朋友和興趣,也因為求學的關係而搬離了家裡,於是她和 “襪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想起了她和”襪子”之間的10個承諾…


Akari和”襪子”的10個承諾: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Pic : 戰慄的樂譜



偵探柯南劇場版:戰慄的樂譜
上映日期:2008-07-11

類  型:動畫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未提供

發行公司:普威爾

官方網站:
未提供


豪華絢爛!華麗的歌聲。

超震撼的動作場面,只有在大螢幕才能完全感受。

挑戰隱藏於名曲背後的謎題,一部正統推理的懸疑鉅作!

最近發生一連串音樂家遭到殺害的事件,而所有被害者生前都曾在某個知名鋼琴家所舉辦的音樂學校上過課。某日,柯南一行人受邀前往參加這位鋼琴家所興建的音樂廳之落成紀念音樂會,在這場世界著名音樂家雲集的音樂會中,最受矚目的主角是一名天才女歌手,沒想到卻傳出有人企圖暗殺這名女歌手的消息;雖然柯南在千鈞一髮之際出手相救,讓她得以躲過殺手的暗殺,但犯人並未就此放棄,反而將欲殺害的目標轉移到柯南等人身上。犯人的魔掌不斷朝著柯南等人伸出,他這麼做的目的,難道是想要阻撓這場音樂會嗎?

音樂會當天,柯南在進入會場之前遭到某人襲擊而失去了意識,但小蘭等人卻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仍繼續朝著會場走去。不久,這場音樂會終於開始了…

突然間,外面的大廳發生大爆炸,使得周圍陷入了一片火海。不過,由於音樂廳內部並沒有受損,而且是在完全的隔音狀態下,因此場內的觀眾完全沒有察覺到爆炸的發生,音樂會也就繼續進行著。即使如此,音樂廳外部的爆炸仍持續不斷發生,包含小蘭、灰原與少年偵探團等1000名以上的觀眾,就這樣不知不覺中被困在音樂廳內部而成為人質。

此時,小蘭察覺到了一件事。她發現現場演奏的旋律,是她和新一就讀國中時曾經聽過的旋律。這首曲子是否就是破解事件真相的關鍵?

柯南在醒來後,也隨即趕去尋找小蘭。柯南能否順利解救小蘭等人脫困?而在這道旋律的背後,又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真相呢?

在日本週刊少年SUNDAY過去的50年歷史中,從沒有任何作品比它更受歡迎;在世界上任何一個有漫畫迷存在的國家,它早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就是被譽為日本的國民漫畫鉅作——青山剛昌老師的「名偵探柯南」。除了播出中的電視版動畫依舊高潮不斷、人氣持續升溫外,名偵探柯南系列中最龐大的計劃‧劇場版動畫之最新作品「戰慄的樂譜」,亦將於7月11日在台灣跟廣大的柯南迷們見面,正式掀開其神秘面紗。

2008年的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主題為「音樂」。伴隨著美妙的旋律,柯南將再次於大螢幕上一顯身手。然而,對各方面知識涉獵廣度幾近完美無缺的柯南,唯獨對唱歌這件事可說是一點辦法也沒有。這樣的柯南,真的能夠解開隱藏於古典音樂之中的謎題嗎?這次的事件,似乎與工藤新一在變為柯南之前的國中時代有所關聯…,新一和小蘭在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穿插於全劇的配樂係由大野克夫編寫,其與劇情結合的緊密程度在本片中表現得極為突出,而由ZARD所演唱動聽的主題曲更是值得欣賞!在緊張懸疑的劇情與澎湃撼人的音樂之華麗搭配下,每一根神經都會隨著音符與劇情的起伏同步脈動。面對這場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戰,柯南將如何化解要命的難題?敬請期待!!



Pic: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XXY)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XXY
上映日期:2008-06-13

類  型: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露西雅普恩佐

演  員:【湛藍天空下】伊娜絲艾芙隆(Ines Efron)、馬丁彼羅揚斯基(Martin Piroyansky)、瑞卡多達倫(Ricardo Darin)

發行公司:大來

官方網站:
未提供


我不只想被人尊重,更想被人渴望…

一個藏不住的祕密,十六歲的她將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如果你天生同時擁有男女兩性的器官,你要選擇男生,還是女生?

青春期荷爾蒙的肆虐,使得雅莉絲身上同時具備的男女性徵愈發明顯。16歲雅莉絲的煩惱,已經不僅是對青春單純的茫然與迷惘。這個被大家流傳的秘密,除了讓他們搬到海濱避開閒言閒語,也迫使雅莉絲必須盡快為自己朦朧的性別,做出一個“決定性的選擇手術”。

16歲的阿爾瓦多隨兩性專家的父親前來家中作客,兩人意外初嘗禁果後,在彼此的身體及情感上,她瘋狂地找尋對於自我性別的認同。而當雅莉絲的性向謎團被暴力性地揭露後,她該如何走完這個極具震撼力道的青春?

全片除了圍繞雅莉絲在青春裡勇敢的衝撞,用海天一線般的藍色惆悵去暈染青春的全貌;也對兩個家庭關係裡,親近卻又疏離、溫暖卻也尷尬的精細描繪。本片獲得全世界各大影展的青睞並屢獲獎項,極富爭議性的題材也讓【中性】、【樹上的草魚】、【她是我哥哥】等書迷們深深引頸期盼著!

《世界影評》

影片真實可信地探討了第三性,令人深思。
──《解放報》

這部電影沉穩內斂的風格,處理其題材手法的高明之處,再一次向世人證明了阿根廷電影的魅力與活力。
──《首映》(法國)
對於那些窺視者而言,【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既不是一部在主題上結合了醫學知識普及和道德倫理宣揚的電影,也不是一部沈溺於感情漩渦、製造悲切情感的影片。故事題材的寬容態度值得稱揚。
──《世界報》

這樣一部阿根廷電影,起初你可能是被它的主題所吸引,但很快會被整部影片的魅力折服。
──《電視全覽》

影片透過最簡潔樸素的手法──在真實的新阿根廷電影風格中的長鏡頭、微風吹拂的沙灘海邊畫面以及三言兩語但情感豐富的對話中精緻呈現。故事情節也是在為數不多的幾次親密對話中推進。

《獲獎紀錄》

榮獲世界各大影展19項提名
2007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
2007愛丁堡影展新人導演獎
2007曼谷電影節最佳影片
2007雅典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
2007獨立電影主力協會與社交主力基金會ACID / CCAS大獎
2007世界電影原聲帶大獎 
2007西班牙電影節哥雅獎(最佳外語片)
榮獲世界各大電影節19項提名,獲得13個獎項,
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新人導演以及女主角的最佳新人獎等等。

Pic : 二分之一的友情



二分之一的友情
Dear Friends
上映日期:2008-06-13

類  型: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兩澤和幸(Kazuyuki Morosawa)

演  員:北川景子、本假屋唯香

發行公司:華映

官方網站:
http://blog.xuite.net/skyfilms/DearFriends


容貌出眾,大家憧憬的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罹患癌症)時……,面對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莉娜在完全的絕望下,打算自殺,就在自殺的當下,面前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班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 飾演)。

真希(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在自己的胸口插上小刀…..呼喊表示「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真希為了朋友賭上生命才教會莉娜“存活的勇氣”,讓她從想死的心情去了解知道“真正的友情”。

現代還有怎樣的友情呢?手機儲存了很多電話,在一長串的的電話號碼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這是一部讓你我從內心去感受的動人作品。
Pic : 九降風



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上映日期:2008-06-06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海巡尖兵】林書宇

演  員:【孽子】張捷、【神的孩子】鳳小岳、初家晴、沈威年、林祺泰、李岳承、【丘比特女孩】王柏傑、【美味關係】紀培慧、邱翊橙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

官方網站:
http://blog.sina.com.tw/9winds
http://www.growupmovie.com

那一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校園的驪歌即將輕輕響起。

陽光穿透樹葉的縫隙灑落著我們的青春。

球場上瘋狂吶喊的加油聲中,我們即使如何奮力,仍然只揮出一支落空了的全壘打。

9個高中生不安騷動的靈魂,瞬間落入猜疑、背叛、性與暴力,那些屬於成長的考驗中…。
Pic : 據說是我,哈*



呼,這些電影都想去看

有關狗狗的、柯南的、性別的、友情的、青春的

感覺都很不錯(!)

快,有沒有人要一起呀?!

開放報名XDD”....

重點是,九降風還在我生日上映(!!)

快,跟我一起去電影院幫我慶生吧XDD

手牽手去看毛弟XD 哈

還有,推薦一下『鴻孕當頭』

這是一部用輕鬆詼諧的方式來闡述未成年少女懷孕的故事

其中的用字很貼近生活,笑點很多呢=]

有機會一定要去電影院欣賞哦 哈*



豬言豬語﹍破產是活該囧rz...

台長: 楊大膽很低調,,Pi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264
此分類上一篇:☆〃259

導演
一起去看&quot柯南&quot~>///<
2008-05-25 15:37:34
版主回應
看你表現再決定要不要去XD

哈哈

好啦好啦

日本飛回來之後 18號一起飛奔電影院吧=]
2008-05-26 15:2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