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2:20:02|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GOod Day



















很像新婚在挑家具勒
逛宜室宜家太經典了 真的!

我只能說
我媽肯定愛這地方












還有許兄變成的朱老公
想嚇死誰阿

ㄧ直騙我說要帶我去找許某某
我還想說 好芭那就去找
襪靠
ㄧ看到想嚇死誰阿
朱婉瑩是在女生幾點 我不相信!
哈哈哈哈
還不錯
她記得她二月二十號跟我在一起
跟我在一起六個月又零七天了!
笑死我 =D
 










頂樓
ㄧ直被超女朱婉瑩說要勸勸他頭毛的宋公子寒
哀唷
真的套塞子說的 很潮的台客
哈哈哈哈哈
是塞子說的!!!!!!!!!!!!!!!!!!!!!!

好想大家哀 =(
只是
我不想當大忙人當主辦好嗎
誰要來幫幫忙阿!!!


 






















電影
新郎不是我
噢ˇ
這些梗真的都用膝蓋想就想的出來
很沒什麼
可是該死的後面我還是落下男兒淚
就兩滴就兩滴!
嗯`
再多幾滴=   =而已而已!

麻麻說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我感動我哭是應該的
這是給電影ㄧ個肯定哀
隔壁的在笑屁阿!!!!!!!!!!




















佐佐義
ㄧ定要這麼巧嗎!!!!

反正
它好吃我真的不否認
只是巧的有點嚇到我!!!!

而且
有人要遭天譴
因為拿食物在玩
我吃到該死的奶油白醬加塌巴絲扣跟黑胡椒
離開那裡時 嘴巴還給我有點辣辣的 =   =




























幽浮
都不幽浮了
黑漆漆的
這是老手知道的地方 吱吱!!!!


可是我想玩水 =D
哪天阿哪天
























































今天呢
感謝塞子大美女!
帶我去逛了這麼一大圈
還什麼都沒提
你有些時候就是很該死的對味
感謝啦 =)





































那天下眼線神經去拐到畫太粗
吱吱
不要說我妝濃 -   -
就那裡兩眼線粗而以好嗎!

台長: : D nnn 香*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整型帥哥
所以你要跟我在一起了麻 哈
2008-08-31 02:44:04
版主回應
靠杯
你來斬我桃花也不用這樣芭
哈哈

我是當尼姑的料!!!!
=(
2008-08-31 16:5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