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23:33:00|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娘親 被可愛的我給感動到了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當然要說聲母親節快樂
你說是不是 XD



只是
今天我沒說餒
我偷偷的寫了張卡片
嘿嘿
想說給我家的娘親來個驚喜
因為好幾年沒寫卡片給他了 =(
想當年 都會親手做卡片!
吱吱
我反省了 真的 =(





今年想說 是夠大了也有能力了
所以決定給我家娘親一個禮物
我給了魔羯座肯定會做的超實際禮物!
哈哈哈
我包了個紅包 塞在卡片裡 XD






要出門上班前
我偷偷的把卡片放在梳妝台上








我下班回家了
我媽忽然跑來找我說話
我還以為他發現卡片了
想說開心了一下



結果
他沒發現
他只是來問我說要我影印的東西印了沒
我說 我放在他櫃子上阿 沒看見嗎
他說 他今天一整天待在外面所以不知道

後來他走進房間後
我心想 嘿嘿 總該發現了芭

結果他就進去
然後去洗澡了-        -





後來她洗完澡
我又心想 嘿嘿 總該發現了芭

結果
我媽似乎真的發現了噢 XDDDDDDDDDDDDD

就在我開心的時候
我媽忽然走來我房間
拿著我那個紅包
然後說不用拉不用拉
重點是 媽呀 那眼睛有沒有誇張的熱淚盈眶阿 -   -
我嚇死了我 =(






看來
最近我很沒給我媽感動餒 吱吱!
不應該不應該!






不過
今天感動到了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葛給他爽起來了 =       // = 哈哈



台長: : D nnn 香*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帥兒子
看來我也要偷寫張卡片偷包個紅包孝敬妳!!

讓你熱淚盈框!!花哈哈!!= ]
2008-05-12 23:23:47
版主回應

等你歸國等你歸國阿 XD


歸國那天我就會熱淚盈眶了
不用等到母親節
哈哈哈哈哈!
2008-05-13 01:1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