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3:24: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少不了的打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初二麻咪回娘家了
幸好有電腦
不然我會死在士林xD
即時通都掛網
好討厭好無聊噢
這篇是補打
昨天晚上太瘋了
打牌整個
HIGH到爆炸
大人打麻將
哈哈 我們小孩子手筆不大
玩大老二
哥哥他們早就回桃園了
就好無言
三個女生自家人擺桌子
發牌搞笑`
打到最後。
剩下一張五塊
天阿
我一直贏錢
一張五塊不是蓋的__
後來我賭性堅強
哈哈哈xD
其實也沒有
只是很白目
大家都一樣=ˇ=
繼續玩
天阿 我從頭到尾就拿一百
賭到最後__ 剛開始贏了270
後來輸了
就剩下一百多_
還要減到原本的一百
算了 __ 在賭在輸
HA 紅包錢可不少
晚上跑去士林夜市
買東買西_ 布鞋少不了
今天才要去看,
YA` 實在開心*
高島屋是下午的節目.








翻了:)
我愛死了大過年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