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9 15:32:31| 人氣8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天]下輩子夫婦

 •由於我本人十分喜歡寧天,所以我看過很多關於他們的文,這篇的靈感分別於不同的甜文,我也有參考其他甜文的格式和一些文筆和想法,但是我仍然會努力寫出一篇屬於自己的文章,如果其他作者覺得我有抄的成份,請告訴我,謝謝!

事不宜遲立即去看!!!
****************************************
第四次忍界大戰前,第三班在練習埸上,他們並沒有練習,他們靜靜地坐在同伴身邊,看着日落

「好漂亮呢~」天天托着頭,看着日落的眼神開始陶醉起來
「嗯」寧次點了頭
「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連中忍也做不到...」小李低着頭,手握拳頭,不久又誠懇地看着天天和寧次
「這番說話我們已經聽過了,李」寧次閉着眼,感受着日落的光
「是呀~是呀~我還説了我們是永遠的三人組~」天天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
「是嗎?」李抓着頭,不解的表情望向天天和寧次
「時間不早,回去吧,明天還要應戰」寧次轉身走了幾步
「嗯」
「知道了」天天和小李也跟上寧次的腳步

在日落下,他們並肩走在一起,他們的影子慢慢地拉長

天天回到家後,不安的心情馬上浮現起來,她決定占卜一下,看看結果如何
「拜托好結果」天天的手十分震斗地打開塔羅牌,結果是......死神!
「不是吧⋯⋯」
死神的意思其中一個是朋友去世
「沒可能~李和寧次這麼強~」
「好晚了,睡吧!」天天走到上床上,蓋好被子,不到一會就睡着了

終於到了這麼緊張的時刻,戰場上所有木葉的忍者都在戰鬥,天天常常看着李和寧次,很怕他們有事,但自己也因為分心有幾次與死神並肩擦過

就在寧次為鳴人和雛田而犧牲的時候,天天衝了上去
「天天!」
「為何....」寧次抱着淨下一口氣的天天
「因為.....我不想....你犧牲.....」血從天天的口裏慢慢流出來
「醫療班!」鳴人大叫
「鳴人⋯⋯不用了.....我已經...支持不到.....很久....」天天的眼皮非常沉重,她十分想睡覺
「天天!不要睡着!」寧次輕輕搖一搖天天的身軀
「寧次.....你知道...為何..我不想..你..犧牲..嗎..」天天閉着一隻眼
「為何...」
「因為...你與命運戰鬥⋯⋯現在才輸....真的不值⋯⋯」天天的手握住寧次
「沒有東西比你更值!」寧次的眼淚,慢慢地流下來
「寧次.....」天天也流淚了,她想不到,原來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我...也...喜...歡...」天天雙眼也閉上了,她的臉上十分平靜就像睡着了一樣
「天天!天天!」寧次、嗚人和雛田同一時間大叫了天天的名字,但當然的沒有回覆
「天天,我們下輩子再做夫妻」寧次帶着笑容看着天天



這是小弟嘗試用對話來表達他們的情感,希望有帶給各位讀者身臨其境的感覺~🙈
多謝各位收看🙇🏻‍♀️

台長: study0309
人氣(8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愛你寶貝
汗馬糖hamer:http://www.hamertw.com
2020-12-08 10:48:14
男人之家
2020-12-11 11:1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