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19:35:53| 人氣5,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的寒假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的寒假生活         鄭伊宸200901六年級

上了一學期的課終於快要放寒假了,我好高興!我可以盡情的放鬆,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不受拘束,不再像平常想要做什麼,卻被全面禁止。我覺得放寒假讓我有時間解放整個學期的所有壓力,真棒!我可要好好利用。


        寒假這段時間裡,我想要每天一直看書,增加更多知識在我的頭腦裡,並且沉浸在書的世界裡,一天看完一本書,這樣一定很爽;而且讀書可以學習到很多原本不知道的事情,甚至可以欣賞書裡面的圖片,所以每天看書不但有好處,還會讓寒假更充實!


       再來,我想要在做任何事時,能一邊做一邊聽好聽的音樂,聽音樂不但可以紓解壓力,還可以讓人全身放鬆,讓自己的心情陶醉在歌曲的旋律中,跟著音樂起伏,這樣我會很高興、很快樂。音樂還可以安撫我們的心靈,所以音樂對我來說很重要呢!


      最後,在寒假裡不可不做的事就是到處去旅遊。旅遊可以讓我增廣見聞,又可以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每次旅遊我都非常興奮、快樂!雖然我只有寒、暑假可以長途旅遊,但是整個台灣似乎已經被我走透透了呢!


     寒假雖然很短暫,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跟我一樣好好規劃,一定可以過個讓自己滿意、又可以很開心的寒假,並且每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讓整個寒假變的充實又有意義,寒假真棒!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5,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高階班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自傳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的反撲

52
3210
2013-02-13 18:2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