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20:15:13| 人氣3,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動鉛筆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動筆的心聲              廖育賢

  我是一支自動筆,今年一歲,我的名字叫小藍我是一隻淘氣的自動筆,身上有一個按鈕,只要按下它,我就可以書寫自如。我的朋友有小白小黑,我們都住在鉛筆盒裡,每星期一到五,我和小黑小白一起工作,我和小黑的工作是替主人寫東西,小白的工作是把我和小黑寫錯的字擦掉。

  我原本的家是在生產自動筆的工廠,我的兄弟姐妹和我都是在這裡出生的。而小黑的家是在生產筆心的工廠,小白則是在生產橡皮擦的工廠。我的小主人廖育賢巧大文具店裡把我買回家,小黑小白也是在那裡被小主人帶回家的。

  我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因為如果沒有我、小黑小白的話,小主人就無法寫字了,所以我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每天,小主人都要我去工作,我好想偷懶,但只有在星期六、日,我才可以在鉛筆盒內休息;可是,小黑小白在我休息時都會壓著我,所以很擠又很不舒服。

  我要謝謝小主人帶我回家,讓我安定下來,有可以居住的地方。還有,可以和小黑小白陪我一起工作,讓我不會感到孤單,所以我要謝謝他們。 
 
 

    

台長: 作文老師
人氣(3,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高階班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有魔法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的綽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