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2:11:11|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長好長的一場夢,在夢中,有一個任性的小女孩。

無所謂成熟與不成熟,只為著想要與不想要來耍賴。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頑皮的吵鬧,害你有了不成眠的夜晚。

任性的依賴,忘記了你身上不舒服的無奈。

不講理的要求,強迫你忽略長期養成的習慣。




靠在你的肩上 順著你的指間望去 列車緩緩經過你說的期待。

那是你盼望,而我相信 你辦得到的將來。

直到列車逐漸靠站,一句路上小心,才明白這趟旅程終就得因方向而分開。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在無法入眠的夜裡,陪我徹夜長談。

忍住不舒服的無奈,你讓我有了平穩的心安。

(那是第一次,睡的如此溫暖。)

皺著眉 卻伸出手,讓我的不講理,有了被包容的疼愛。




當我在屬於自己的房間裡安靜醒來,才發現,過去與夢境真的好難分開。




真的過去,卻在夢裡溫習。

忍不住想要問問那個小女孩,為何忽然對你如此無賴?



小女孩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生氣。』

小女孩說:『對不起,我只是想給自己多留下一點記憶。』

小女孩說:『對不起,我只想在他心底多留下一點痕跡。』

小女孩說:『對不起,我害怕時間就這麼的快速過去。』

小女孩說:『對不起,我害怕這一切終究化成夢般的虛幻。』



擦乾眼淚,小女孩說:『謝謝你,我不後悔,就算可能即將失去。』

小女孩說:『謝謝你的擁抱,給了我安心。』

小女孩說:『謝謝你的親吻,給了我思念。』

小女孩說:『謝謝你,讓我靠在你身上等著天亮醒來。』

小女孩說:『謝謝你,溫柔的包容,溫暖的關懷。』







可不可以不要對小女孩責怪?

她不過是想多溫習一下屬於你的溫度與氣味。

她只不過,

只不過是想要替你多為自己留下一些感動,證明自己在你心底的存在。





小女孩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任性的無理取鬧,我只是,只是,害怕時間匆促的帶走溫暖,你毫無猶豫的離開…太快……』

台長: 安安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蹟似的幸福綠光(diary 2) |
此分類下一篇: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百篇(給將來愛上我的你 — 心願)

Fish iN sKy
很有感覺的一篇文
反反覆覆看了幾遍
覺得很寫進我心裡呢
呵呵
2007-01-30 04:0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