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08:32:3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 要找妳跨年 一起渡過2006最後一天 沒想到 妳比我先告訴我妳要去台北 唉 算了 今年又要像去年一樣 草草結束一年 ... 真糟糕的感覺 心理真糟 一個人走著走著 走到明新 我先到司令台坐著 看著黑夜 開始想之前的日子 那時的妳我 好幸福 好幸福 我靠在牆壁 靜靜的想很多事 想很多過去 思考很多 我突然想到我跟楊顓豪的過去 我竟然流淚了 ...  接著 我走到停車場 那裡有個看夜景的地方 呵 我笑了  因為那裡有我跟楊顓豪才知道的過去 想想那時的我們  每天都會見面 幾乎都會過去那邊看夜景 聊聊天 看地理位置 還有&%#)︿@ 之後看了看 就走去保齡球館 我們好像把這裡視為老地方 好歹這裡也是我們練功的地方 之後我走去網球場 這裡有好多回憶 好多回憶 我跟楊顓豪還有 老高 ... 的回憶 也許老高可能不屑我吧 ... 認了 大家都放假 沒人去上課 所以這天的明新 特別寂靜 還有逛了明新好多地方 平常都不太會注意 人在寂寞時 真的最懂得欣賞 唉 我的跨年 又坐上寂寞位置 一個人 ... 真無聊

台長: #呆宏> ﹏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