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01:14: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的雨景,別有一番風味,

我多久沒有這樣,靜靜地看著眼前

空氣中充滿雨的味道,讓我又愛又恨

我想走入雨中,任憑記憶的雨洗滌身心

習慣性地伸出手,除了冰冷我無法掌握什麼

這冰冷令我憶起一個不怎麼懷念的體溫

那天過後,已經許久,我也注意到雨天並不多

或許在多點,可以淡去她的體溫

或許,只是或許。

 

雨變大了,我依舊沒掌握到什麼,

指有冰冷的心,和回憶的雨罷了

 

只是想有個了解分享和體諒

有這麼難嗎?

 

火車來了,我沒有時間停下腳步,看著雨。

只是個選擇,選擇.....

沒有過多期待的選擇。

台長: 雞歪華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