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1:16: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下雨....讓悶熱的天氣緩和許多而現在心中,其實有許多事想打,不管是道歉,難過,煩悶,我真的覺得最近超級幼稚所以我想要好好緩和一下自己心中的思緒 窗外是一片欲雨的天空,很自然地注意到一整片隨風飄逸的樹葉不久後,下起雨來,我思考起,多久前也曾看著相同的雨景,又是帶著如何的情緒。同樣我也是身在中山高中,那時我看著雨,寫著"淅灕灕,沿著屋簷滑落,是我對妳晶瑩剔透的愛" 那時我很憂愁,自以為愁,總不願意抬頭看看天空的寬闊,總把心緒,放在與妳是何種緣分繫在一起,我在乎的,是筆下對妳的琢磨,喜歡把妳比喻成,黑暗中一盞微弱的燈光,更是支撐我走下去的一個夢。那時妳也陷入低潮,我陪妳度過,我奢望著要把事上最美好的東西,藉著我的手心傳遞給妳。 但,夢還是夢,雨聲喚醒了我,滂沱的大雨從天當頂灌下,我很想走入雨中,往遠方一片灰濛走去。不知是多久前,眼前有一個背影,總喜歡看著陽台外的雨景,而那背影看起來又是無比的滄桑,他是否在思考著未來,還是任憑自己在雨中啜泣。我沒什麼好恨的,該恨,也只能恨自己了。我很後悔沒出去站在他身旁,接受大字的洗哩,或許我就能夠體會,眼前不是單純的雨景,而是父母的淚。 雨變小了,微風吹拂著我的臉頰,與那晚看海相同的感覺,我相信你現在並不會注意到這場雨,但你也總默默的站在身旁陪我看了許多事想到此,或許你是唯一一個願意聽我說話的人吧,想到那天你對我說,有什麼心事都可對你說,心裡就暖了許多,本來想幫你過生日不過你沒空,也只好作罷。真正有些事發生,才讓我理解,真的了解我的,或許就只有你和小靠了吧,只是關心的方式不同而以(笑) 每次心情一不好,我就很喜歡回想著從前,洽逢雨季,更讓我感觸良多。每次一發生些事情,總會讓我驚覺起許多被遺忘的事情,偶像事件,讓我發現我跟週遭的人思考上有著根本上的不同,總之,快大學了,大學又是另一個世界,所以我要加油!! 最近很幼稚,不知何時起養成評論人的習慣,我以前總是努力的告戒自己不可以有這種習慣,等到真的發生了才知道自己錯了,現在就算她衝過來打我一巴掌我也會認錯(嘆) 打了這麼多,其實我很想念上述我說的幾個人(笑) 但,希望心情能穩定些,要指考了,加油。

台長: 雞歪華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