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5:20:2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初四
是幫雅婷提前過生日

睡到早上快11點
驚醒
因為跟綠豆約12點火車站
結果我們都睡好晚
弄一弄我出門已經快12點半了

會合後
想說附近有沒有雜貨店可以買酒精膏
結果都沒有
和綠豆又走回廟口買酒精膏 仙女棒
買好後 去肯德基買了套餐
當然重點在我的"七仔"
然後走到車站旁的 康是美
又買了刮鬍泡 濕紙巾 衛生紙
買完後 就走到車站裡

因為我們知道紅豆和雅婷還沒上車
就在那躲著
看到有士林的車來了 
然後載著一群人走了
我們就知道他們上車了
我和綠豆就去等下一班車

到了劍潭捷運站
我們下車 根本不知道天文館在哪的我們
開始亂走 走了20多分鐘吧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附近一間商店都沒有
蛋糕這時也還沒買
整個氣死
問了一下路邊賣東西的老闆
他說要走回士林才有蛋糕店
我們又走回士林買回來

買回來後 就肚子餓
買了豬血糕和香腸
我香腸吃完 綠豆豬血糕吃一半
紅豆就打來說 他們要出來了
綠豆把吃的丟一邊
我們就手忙腳亂開始亂弄

用酒精膏在地上寫 生日快樂
我拿仙女棒在那點
點很久 整個就不爽
因為天還沒暗 根本看不來有火
氣死
這時紅豆一直把雅婷矇住眼睛
綠豆則是在弄刮鬍泡

後來雅婷也看到我們了
就把蛋糕拿出來
要她許願 綠豆矇住她眼睛
紅豆則把刮鬍泡準備好
等雅婷許完願

就 啪 打在她臉上
以為她會生氣的我們
一直看著她 她沒有生氣
可是卻大叫 "我的頭髮"
其他3個就一直笑啦

就這樣
大戰開始
紅豆被砸
我也被砸了
最後綠豆也被砸

玩完 也吃完
就去逛士林夜市
我也順便買了阿瑋的生日禮物
也在士林夜市吃了晚餐
就回來基隆

在車上 
紅豆變魔術 有厲害到
也有玩撲克牌
一下就到基隆

陪紅豆買完帽子  
放個煙火 
就回家啦


台長: 傻大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