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6:44: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畢旅
回憶很多

雖然在這之前我說我不想參加
可是去了之後
才發現也有美好的回憶

發生很多趣事
用打的用說的
都打不完說不盡
放在腦裡和心裡回憶就好

這三天
我狀況不是很好
一直咳嗽 在車上也一直吐
第二天晚上去掛病號
發現吃藥也沒什麼用
感覺那醫生很"兩光"

謝謝欣華一直陪著我
謝謝領隊小欣照顧我
謝謝班導幫我擦著藥
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很感謝



這是特別的回憶
我不會忘了

也不會忘了
只帶領我們一年的班導

辛苦卻被我們氣壞的領隊
小欣


PIC:領隊小欣

台長: 傻大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