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5:40:3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盧巧音在2002年憑 「好心分手」一曲,叱吒樂壇,成為各項音樂金曲獎的大羸家。在創作「好心分手」時,剛好是她上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這首歌正好記下她當時的愛與痛。因此,她十分感激舊愛,並說道沒有他,恐怕也沒有這首「好心分手」。今趟她與王力宏合唱國語及廣東話版本「好心分手」,讓歌迷另有一番新感受

聽完這首歌覺得還滿妙的..請看下面註解
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註:恩..女力..綿羊要發威了


男︰ 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註:男生這時發揮甜言蜜語的功力..試圖哄女生


女︰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 被我傷 讓你痛
註:女生不為所動..男生最後無言只能說:對不起我傷了妳的心

女︰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 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 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 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註:女生繼續說下去..要死就痛快一點吧...男生說不如放下過去..重新來過吧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註:到底還在盧什麼...放手吧....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註:女生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說半天..好心分手到底是什麼意思??

台長: Johanna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