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1:51: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比SARS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晚 一個人的自由
沒有法文課 不去 one more two more
早早回家 享受孤單
鹽烤鯛魚+鹽烤蛋 配上我最愛的阿薩姆奶茶
自己準備的晚餐 營養滿點

不是討厭爸媽同住
只是 既然 家裏有人是常態
孤單一人自然可貴
一個人 可以儘情的擺臭臉(老媽常說我不說話時臉很臭)
可以把音樂開的很大聲
可以有一餐沒一餐
可以洗完澡光著身子亂走
可以不接電話 就把插頭拔了
可以……………………………………..
一個人的時候 不用理會別人的情緒
或坐 或臥 或躺 或跳 都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
一家人有一家人的溫馨
總之 ………..有時候 每個人都是需要空間的

吃完晚餐 來上一杯伯爵茶
接到姐姐一通電話
叫我 這幾天搬出去住
因為爸媽從大陸回來
雖然不是疫區 但是 為了防範SARS
爸媽預先通知我離開家
姐姐也會先買東西 讓隔離的兩老可以有東西吃
其實 常出國回國的
可以深刻了解到 回到家有家人在分享感覺
大陸不等於疫區 也不跟sars畫上等號
去年來不及趕上sars恐慌的我
今年終於趕上熱潮
會致人於死地的病毒固然可怕
可是 人心的冷漠 與不信任更叫人心寒(終於了解去年在網路新聞上看到有人從大陸回來 不得其家門而入 所以流落街頭了)
姐姐有一家人所以很害怕
我不怕 因為 我比sars毒
相對而言 沒有感覺 沒有夢想
更讓我覺得可怕

台長: Stray Rain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