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00:41: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遊......法國 美國 德國 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三月底 四月初
就是我春遊的日子
大前年的我跟CARRIE在法國 巴黎
前年的我跟KELLY在美國 紐約 跟華盛頓
去年的我跟ELLY SOPHIA FION PENNY SMARTPIG在德國奧地利
走過 薩爾斯堡 維也納 茵斯布魯克 慕尼黑 福森....
掐指算算
此時的我
應該是在
巴黎 DC 還有慕尼黑
今年的我在台灣
我的好夥伴們也都在台灣
走吧 
沒有錢 一樣春遊去
我想念  瘋狂想念  每一次的自助旅行
每一次的美麗景點的感動  跟窮學生的辛酸
Miss .........



PS.劍橋稱篙的小帥哥 真是帥的不得了
  你看我笑的多開心

台長: Stray Rain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