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2:41: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遇上的風雪 德國福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不是春暖花開嗎
四月怎麼會下雪呢

還記得在楚格峰上因為雪兒感動而又跳又叫的四個傻子嗎
然而再興奮的同時
再冷的開始再山上打哆嗦的同時
我們已經開始懷念平地的溫暖
一心以為 到了平地 就會有溫暖
可是我們錯了
回到慕尼黑的那天晚上
氣溫漸漸下降
跟前一天的陽光比起來 莫名其妙的冷
身上的大衣 好像也不用在拎著了
終於 在第二天要離開的早上
下起了雪

氣溫我想是低於零吧
天阿 我們準備的可是春衣耶
我的雪衣在EXETER睡覺耶
台灣 不擋風的毛料大衣
實在不足以保暖
所以 我只好如岀一撤 把所有能穿的都穿上
長褲裡還加了BOXER
岀發到福森吧
一值想看的美麗城堡在那

做火車抵達福森的時候
風雪竟然漸漸大了
沒有地圖 沒有服務人員
此時的我們赫然發現沒有帶地址跟電話
當時 其實有點雪上加霜的感覺
不過 還好 打通越洋電話
網路郵件也是有好處的 (慶幸當時的大家都樂觀 當成一種樂趣)
千辛萬苦 要到住址
悽涼的大家 只好在風雪中行走 找B&B

意外的大雪
我們四個女生 在福森這小鄉下
路上行人鮮少
只有我們行李箱的聲音

好不容易找到落腳處
有一點凶的阿罵 (福森 YH很貴 又規定要26歲以下才可住)
也沒人幫忙 還得自己扛行李到小閣樓 (因為最便宜)
我想 這就是自助的樂趣
意外不斷 不斷征服

好不容易安頓好行李
我想最大的挑戰是找吃的吧...

(ps 在路上做起的雪人 可愛吧)

台長: Stray Rain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