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4:13: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我的傷悲,輕輕注入生命的洪流;
將我的快樂,緩緩的斟進手上酒杯裡。
把我的希望,慢慢擁入懷中;
再把我的夢,盪漾在昨夜雨中成為回憶;
最後將我的失落,隨風散落成滿天星斗。

人生的心情,有如未開封的酒,打開才知道有時濃烈有時薄。
只是若真能把人生當酒,我想我該早就喝醉了吧~~


跟往事乾杯-----姜育恆

經過了許多事,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也許是無人可了解;
現在的你,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味,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也許那眼角還有淚,
現在的你,讓我陪你喝一杯。

乾杯~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跟往事乾杯。

台長: 漫天雲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