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23:19: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歎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記你 無處逃


這兩天狂聽阿

其實我真的好想好想哭

這幾個月來狂聽歌的順序
從一開始的下定決心〈軌跡〉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接著是害怕寂寞需要被關懷的〈Help〉
一直到現在的〈聽不到〉

對不起,忘記你真的好難好難!
一開始下的決心還在,雖然已經不那麼喜歡你,但明明該高興的,卻無法遏止難過的感覺在內心不斷蔓延!

馬今天傳給我一個文件,以下是前半段:
*************************************************************************
你是個很善良的人
曾幾何時我也很想當你身邊的那個人
但是做不成你最親近的人 我也依然很感激
打死以前的我 都不會相信我能跟你這樣子的說話
我真的很高興
這些日子的我 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其中一個 那就是謝謝你可以原諒我對你做的事情
我跟我自己說 我有著一輩子的債欠著你
我將會用一輩子去還你
前陣子 我都依賴著你 我都把你當成我唯一訴說心事的對象
每次的每次 都是我對你說
我輕了 你卻重了
我快樂了 你卻憂愁了
我想跟你說話,我想對你訴說
但我一直都沒跟你說
"其實我也想聽聽你的心聲"
你不是聖人,在我每次的攻擊下,你終究會有倒下的一天
其實我也想幫你分擔你的心情
我想多為你多做一點事情
只要是你的要求 我都希望我能夠盡全力的來幫你
一輩子~ 不管你身邊的那個人會不會是我
一輩子~ 不管我身邊的那個人會不會是你
當你有困難 當你需要幫助 不管何時何地 我都會一直在這裡
今後的我跟你 會一直很要好 不管我跟你的身分為何 都會很要好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很特別 真的很特別
*********************************************************************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這是你對我說的話嗎?
但是說了又有什麼用呢?!
的確每次的每次,都是你輕了,我卻重了
你知道嗎?
在你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之下,不是聖人的我,已經快要崩壞了!
而我的難處,又怎能對你說呢!?


現在的我正在電腦前背對著室友哭著,擔心坐隔壁的室友隨時都會回來,呵。

台長: 阿修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