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3:43:4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真討厭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啦!!! 怎都沒人幫忙灌水ㄝ

大概是人氣不太好ㄅ 嗚嗚嗚 ~~~

我不像大家一樣 我是聽障ㄉ

有好多障礙在等我 唷 嗚嗚嗚~~~

障礙真痛苦 好難度過唷

真想和你們一樣是正常ㄉ

我超多不方便ㄉ地方

常讓家人擔心 ~~~

聽不到也有好處 半夜不怕打雷

哈哈哈 很大聲ㄉ話會有點感覺 像.....回音

幸好我有很多類似ㄉ地方

愛游泳 愛彈鋼琴 酷愛流行音樂

還會把自己 當 酷黑王子 惡霸王子 ...........

都是想像ㄉ 哈哈 真希望能像正常人 沒有聽障

不過這是沒辦法改過ㄉ 還是ㄑ面對事實ㄅ

加油ㄅ 把他當作在闖關 一定很有ㄑ 哈哈

台長: 張郁婕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