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2:53:2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 i r t h o f L o v e ‧ 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 i r t h o f L o v e


我 的 愛 已 和 夢

緊 緊 地 合 為 一

將 心 中 的 悲 傷

化 成 繁 星 到 天 際

所 以 要 一 直 堅 定 相 信

誕 生 在 這 世 界

感 覺 是 榮 耀 的

如 閃 爍 的 亮 光

天 使 一 般 的 眼 神

請 不 要 讓 它 又 變 的 黯 淡 失 望

如 果 這 力 量

是 為 了 那 夢 想

能 夠 被 釋 放

我 希 望 讓 它 可 以 完 全

完 全 地 變 成 為 愛




一 直 都 在 身 邊

注 視 我 的 身 影

帶 給 我 不 恐 懼

啟 程 遠 行 的 勇 氣

閃 亮 又 耀 眼 直 到 無 限

是 為 了 來 照 亮

那 黑 暗 的 銀 河

用 生 命 的 能 量

與 生 俱 來 的 光 芒

傳 達 著 如 此 不 凡 的 生 命 意 義

如 果 這 力 量

是 為 了 這 份 愛

能 夠 被 發 射

連 結 到 未 來 的 地 圖 上

可 以 去 改 變 明 天

如 果 這 力 量

是 為 了 那 夢 想

能 夠 被 實 現

我 希 望 讓 它 可 以 完 全

完 全 地 變 成 為 愛


網 址 : 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

台長: ☆〃昀>ω<兒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昀 ,, 音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K I Z U N A ‧ ω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