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3:10: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加入管樂不知道有多久了
12/21星期四開始練習不看指法吹長笛
才吹幾個音就要偷偷看一下指法

不久豪豪來了
我問他說:為什麼沒去慶功宴
他說:自己吹的不好 所以就沒去了
他看見我在練習長笛就過來教我
看著簡單到不行吹音練習
就跟我說:跟著我吹 從第一行開始
嗯~~好阿!!
反正練習是一定要的

一開始都還不錯
因為只有單一種音
沒有什麼變化

接著到第3行就不行了
因為"降"記號的音都沒練過
所以就一直混亂
最後
連原先會的也一起來湊熱鬧
整個"豆芽菜"都在混亂
這是吹不好的其中一點

另一點則是
豪豪真的好厲害喔!!
有一種莫名的小壓力跟緊張 還有高興
壓力---怕自己連簡單的都吹不好
緊張---哇!!高手耶!要吹好一點
高興---高手在教導我耶!我要更加認真練習

最後
還是收起來了
我的狀況一直都很糟
音不是吹不出來
就是吹出來也是...ㄜ...
奇奇怪怪的雜音

學習的過程中
我知道自己都用錯的方式按著Do的音
還有他也告訴我
要練習吹半小時以上
(那天自己練習吹每個音的長音 共一個小時)
最重要的是
發現自己太過依賴指法
所以他叫我盡量不要去看
而要用記的

聽了一下子
他自己的練習 哇!!針棒!
就離開社辦了 回去宿舍打掃
因為我不再掃地 會覺得自己太懶了
因為上次忘記掃地了
垃圾分類 真的很討厭>< 唉~~

12/22問了噗噗
要怎麼記Do Re Me 啊?? 還有指法
他一針"噴"血的說:硬背 硬記~~這是沒辦法的
還有
不會的時候偷看指法也是正常的
但就是盡量不要去看 要記起來
感謝阿Orz
其實高中就記起來了
可能是不常用的關係
所以又忘記 荒廢了
現在只能重新來過一次
加油!!給自己的

聽豪豪跟噗噗說:
練會練熟了"大黃蜂"你就算ok了
聽他們說大黃蜂有很多半音(半音??)
所以很難 再加上大黃蜂又是一首很快的曲子
因此
長笛要按很快

最後給自己加油啦
朝大黃蜂前進 Go~~

p.s.
要記得帶煙霧器 因為可以防止大黃蜂螫你 呵呵~~
冷吧~~~

台長: 豆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管樂社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進步
此分類上一篇:練習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