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01:18:06| 人氣2,4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草湖」浪漫遊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草湖」多年前無意間行經的景點,當時只覺得一片翠綠、湖水乾枯,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美感。十多年後耳聞「青草湖」在當地政府整頓下,徹底改頭換面了,於是帶著一份懷疑和不置信,決定利用非假日的時段一探究竟。

一停妥車踏出車門,一眼望見那片寧靜湖面,我忍不住哇的讚美,曾幾何時醜小鴨竟幻化成了如此漂亮無比的天鵝呢?就這樣頂著有些熾熱的陽光,一個人背著相機慢慢踱步繞湖拍照。沒有吵雜的遊客聲,只有清脆的蟲鳴鳥叫聲,加上我浪漫飛舞的心情,不算大的湖邊步道,我卻花了好長的時間才走完。

有多久不曾如此放空自己的心呢?有多久不曾如此淨空自己的思緒呢?我讓自己的心有如卸妝後的純淨,很自在的投入這片寧靜氛圍中。每當望見了鏡頭下心動的構圖,我的嘴角就有些傻氣的上揚,心裡彷彿塞滿了棉絮般的滿滿快樂。走吧!讓我帶你逛逛這「青草湖」,分享我這浪漫遊的喜悅。









































台長: 星星
人氣(2,48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永安漁港」自在拍
此分類上一篇:花博逛逛拍~~「美術館」園區最後一夜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星星: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5-19 10:06:3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