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00:57:00|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博逛逛拍~~「夢想館」驚豔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想館」是花博中最讓我屏息以待的參觀館區。或許是出發前一晚很虔誠的跟觀音許願讓我可以順利領到預約券吧!清晨5點半從家裡出門前往公車站牌時,沒想到一走到站牌,向來難等的公車隨即進站,這樣的好兆頭讓我惺忪的心閃過了一抹驚喜,六點鐘整也順利排進了領取隊伍,雖然十分辛苦的等待,但一整個就是有種很幸運的心情啊!

漫長的等待參觀時間裡,我不僅細細拍攝了彩虹園區,也順利的逛了兩個展區,當然還吹著冷風趁機小盹了一下,因為實在太累啦!哈!下午3點15分終於喜悅進場囉!那樣的心情真是可以比擬小孩拿到糖果的高興呢!短短將近40分鐘的參觀過程,導覽人員精闢的解說,加上互動式的參觀模式,哇!真是好好玩啊!如果不是得辛苦排隊領預約券,我真的是好想多進場幾次呢!

走吧!讓我的鏡頭帶你一窺這「夢想館」的驚豔之處,或許你已經參觀過,也或許你放棄參觀,希望我的影像文字,可以讓你看見台灣的科技實力,可以讓你心中充滿無限的夢想,永遠充滿愛心逐夢人生!「夢想館」驚豔遊~~屬於我的難忘驚喜體驗。











































台長: 星星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花博逛逛拍~~「爭豔館」擁擠遊
此分類上一篇:花博逛逛拍~~「養生館」想像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