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1 23:36:1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壽山」逐楓樂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壽山」一個一年四季皆美景的清新農場,這當中最讓人迷戀的除了藍天白雲波斯菊飛舞的畫面外,莫過於楓紅滿天的驚豔了。

「逐楓」是我每年既定的攝影目標,唯恐錯過了這場盛會,且不想自己熬夜開車上山拍照,早在楓葉季節前兩個月就已經報名團拍妥當囉!無奈今天氣候似乎不太尋常,一聽說「福壽山」的楓葉提前轉紅,心慌錯過這片嫣紅景象的我,趕緊急忙加報了另一場團拍,決定提前出發逐楓去。

因為是平日出發,加上老天賞了個不錯的天氣,這趟行程很順利的拍到了我心中渴望多時的星軌,但美中不足的是楓葉因為缺少雨水的關係,大都呈現乾枯斑點的模樣,不過向來很會自尋浪漫,我還是一個人玩拍得很開心。

「福壽山」逐楓樂~~紀錄我這個秋天的第一場楓葉攝影,不算太精彩但卻也滿足了我心中的期待,歡迎一起分享我的心動喜悅。































台長: 星星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武陵農場」尋浪漫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淡水」逍遙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