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0:38:30|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夢希臘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囉!好奇我去了哪嗎?答案揭曉啦!我用了十天的時間,細細卻緊湊的把希臘精緻美景徹底的拍回來呢!有沒很羨慕我啊!哈!其實只要你跟我一樣狠下心來,不要去在乎那歐元匯率高漲,你也可以快樂出航呢!

扣除了兩天搭飛機的時間,整整八天幾乎天天早上用過早餐,就開始按快門,然後除了偶爾的熾熱陽光不得不歇息外,每天幾乎都是拍到日落夜景後方回飯店休息。因為歐洲時分關係,這希臘的日落都是在八點半後,自然這晚餐總也是十點半過後了,而入睡的時間相對的也延後到近一兩點。

八天的時間裡,搭車、搭船走過了希臘的三個小島,尤其是那旅行團幾乎不曾去過的米堤歐拉修道院區,我們一夥人也背著沉重設備,一步一步攀登上了那高山頂上的古老修道院,問我累嗎?那是鐵定的!光一般人走那漫長高山陡峭階梯都得氣喘咻咻半天了,更何況是身上背著將近十公斤的器材設備啊!但是ㄋ!不常運動的歐巴桑我照樣登上那頂峰,而且完全符合領隊規定的時間,沒有耽擱團體集合時間喔!所以我真的相信這次旅拍是我輪迴宿命中的圓夢。

整個行程拍了近一千三百多張的照片,外加一捲正片,坦白說不是很多,但我卻滿滿自信收穫豐碩且精采可期呢!聽我說了半天,是否心癢癢的好想看我的照片集呢?很抱歉啦!今天下午的飛機剛進家門,這荒廢了十天的媽媽責任,得先好好讓一切就定位耶!況且行李箱中還有一堆換洗衣物得先清洗呢!所以啊先貼幾張希臘經典景點跟大家分享,其餘照片得等我慢慢整理,然後寫上我唯美浪漫的心情文字後,再貼上來分享囉!

希臘美嗎?真的很美!不僅是藍天碧海美,她的高山峻嶺更是美。看過了太多人拍過希臘,所以這次希臘旅拍,行前我認真作過了功課,因為我想烙印不同的希臘心情,一種完全屬於我的逐夢浪漫。我把這次的旅拍定名為:「逐夢希臘的天空~~藍與白的心情對話」,透過我的鏡頭,我希望跟你分享不同的細部希臘風情。

想去希臘逐夢旅拍嗎?除了一筆在我看來很可觀的旅費外,你還得具備強勁的腳程,不怕曬傷和曬黑,禁得起汗水涔涔、口乾舌燥的考驗,當然你更需要有顆寧靜、細細品味的心,對啦!最重要的一點是希臘的飯店走淳樸風,而且有些外島或市郊區飯店,稱得上有些簡陋,這點你必須很有心理準備的喔!我當真沒有誇大其詞喔!在這八天中我幾乎每天不是爬山,就是上上下下健行走路,往往當你休息吃飯坐下時,才會察覺原來腿是這麼酸、口是這麼渴;每每當你疲憊的想闔眼入睡,卻總會被那不請自來的莫名小蟲驚醒。

由於這次成員皆是對攝影帶有些瘋狂的團員,所以每個人雖拍得疲憊不堪,但卻欲罷不能,往往領隊喊收兵了,依然有人留戀徘徊,而我身處其中,也深深感受到自己取景的敏銳度提高了,尤其是那手持街拍的功力更是讓我自己驚訝的,哈!因為幾乎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持且以ISO100拍攝,所以當你看著我的照片感覺偶有些失焦時,請多多海涵ㄟ!我已經很努力維持平穩啦!

現在讓我為你呈現些許希臘的美景囉!希望透過鏡頭你可以領略我的逐夢浪漫心情!看不過癮嗎?敬請拭目以待囉!哈!
懸浮在半空中的修道院
這幅照片取景向來是希臘美景的代表
有如童話世界般的伊亞市區建築
米克諾斯島上最著名的標誌
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堤洛島
努力整修中的衛城
充滿紀念性的奥林匹克運動場

台長: 星星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親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逐夢希臘的天空~~山與雲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繁華紅塵一場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