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3:41:2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一種喜悅且美好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三天就要展開我的環島趴趴走冒險之旅囉!心有些惶恐、無限期待,為何惶恐呢?因為這是開車三年多來,第一次如此大膽的趴趴走;為何無限期待呢?因為可以重溫牽手歲月的美好,可以捕捉心動的照片,這對我而言是一種唯美、浪漫的期許。雖然我的膽子很小,且有些神經質、愛緊張,但我卻是個很喜歡給自己不同挑戰的人,我總是告訴自己:「勇敢去面對吧!不去嘗試你永遠不知道那當中的樂趣,你永遠無法領會那自我成就的滿足感!」,於是在這樣充滿心慌、不確定的心情下,我一次又一次的走過不少景點,也拍下了自己喜歡的照片,那行走其中挑戰的心情,那回首看著我走過的路程,每每讓我很得意,也用力的給自己掌聲,哈!懂得欣賞自我的人生,最是快樂啊!

帶著有些遲疑的語氣,跟老闆報告了要休假五天,請他提早告知下週是否出國,好事先安排妥當一切時,他的臉上閃過一抹訝異,但倒也沒有多刁難,畢竟這可是多年來我第一次休如此的長假耶!向來我不是個喜歡給人製造麻煩和困擾的人,所以我很盡責的決定帶筆電上路,如此一來晚上就可以上網check老闆的國外信件,而且手機保持一路暢通,這樣就不需增添其他秘書的麻煩和工作份量,也不會耽誤和荒廢公事囉!我真是個好員工是吧!哈!

期待!一種喜悅且美好的心情!我期待自己的冒險之旅,我期待相逢牽手的輪迴,人生就該有期待的,沒有了期待,活著有何意義呢?哈!Dear you! 你期待什麼呢?人生對你依然有夢嗎?

台長: 星星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親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走向尋夢的路上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精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