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19:49:1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服日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所謂的制服日!
大家幾乎都穿高中的制服來了.有的真的超像日本高校的制服.
像千甯寶貝就是..我則是從頭到尾被叫麥當勞阿姨..還有人跟我討玩具!?
真是欠扁!!
不過.打著領帶帥帥.淑緩說她好愛我..嘿嘿..她本來就是我老婆..嘻..

穿起高中制服走在大學校園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明明這二段的時光沒有關聯.截然不同.卻硬生生的被攪和在一起..
害我混亂了起來..因為如今在身旁的這些朋友已經不是當年那群三八.
一起玩的朋友.雖然此時我穿著高中制服...

我強烈的懷念起管樂的練習.每次下課後都去吃麥當勞.啦啦隊.和dear每天中午同吃一個便當.搞曖昧的戀情.吹CL的我.穿起樂隊禮服的囂張樣子.合唱比賽當伴奏〈雖然彈得挺爛〉.然後上東海.陪好朋友渡過這段難熬的日子.領全勤獎耶...
這些時光.很棒吧!!

所以我是個幸福的人..謝謝每個陪伴我的朋友..我愛妳們...真的!!

台長: leslie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