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14:16:08|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漫是什麼
浪漫是我牽著妳的小手上市場
買了妳愛吃的菜 為妳下廚
我忘了 我常說自己是個大男人……

浪漫是什麼
浪漫是在燈塔邊的濕泥草地上
我背著妳走過
我忘了 那天妳很壞
硬是要穿著高跟鞋出門……

浪漫是什麼
浪漫是在回程擁擠的火車上
為妳找到一個位子
自己卻站著張望著
哄著妳睡著
站了一個多小時的我
忘記了 自己也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浪漫是什麼
浪漫是我靜靜的看著妳
突然明白我有多愛妳
我忘了 我從不說這些黏膩的話語
眼神卻透露了許多。

浪漫是什麼
浪漫是我跟妳分享
「商禽~遙遠的催眠」
忘了 自己的守候是它遠遠所不及
只有我 最明瞭

浪漫是什麼
浪漫是拿著照相機
透過妳的眼睛
替妳捕捉美麗的身影


浪漫是什麼
浪漫是帶妳去吃杭州小籠湯包
彎著腰 在妳耳邊輕輕問:
『有醬油、醋、辣椒、薑絲妳要什麼?』
然後端上一盤醬料來
我忘了 我不是老闆我是大男人

浪漫是什麼
浪漫是我為妳所做的一切











PS:我也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哈

台長: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