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20:26: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卻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藍藍的天空下,突然下起雨時你會想到誰?
當天空下起雨時,是誰在偷偷哭泣?
你曾否想過,你真的了解你愛人的心嗎?
當她再偷偷哭泣時,你看的透她的心嗎?
你知道什麼方法才是最好的安慰方法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了解他在想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盡我所能照顧他。
愛需要付出代價,這是心甘情願的。
雖然他不屬於我,但可否想過,當我哭泣時誰在安慰我?
雖然他不了解我,但可否想過,誰在背後支持我?
如果我的心已經定了位,而他不屬於我,以後我該怎麼做?
是不是說回頭就回頭?回頭了,而後又該怎麼做?
突然回到一個人的世界,我好寂寞。
一個人的世界,誰會願意幫助我?
如果我無法繼續往下走,我會怎麼做?
心中有好多疑惑,我只想找個人告訴我答案,因為我的腦已被思緒裝滿,我已無法自行過濾所有困難。如果有一天我遇到困難,誰會幫助我?如果有一天沒有人可以幫助我時,我可以找誰聽我訴說?誰會聽我訴說?
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是不是心在滴血時的結果?
如果我失去了所有,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Shmily~我只想告訴你Shmily~而你卻不懂我的心~

台長: 鄉草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已經不曾回想的過去1 |
此分類下一篇:歸位的終結~情版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花園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