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20:14: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花園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找到了一個花園,黑色的花園。
它指出現在黑色星空下的夜裡。
躺在充滿花香的花叢中,只有靜謐。
在黑色的花園裡卻不能擁有雙人的幸福美麗,
我站在那裡~無風也無雨,什麼都不必擔心。
那裡有星星,是一整片的黑色和平。
當我失去了讓我不能在安穩的東西,
在那裡至少能讓我找到安心的天地。
在那裡沒有任何東西傷的了你。
我在那裡找到了我想要的安靜。
我祝福你。
我希望黑色花園是你永遠到不了的地方。
也希望那裡成為你的禁地。
零下五度C的秘密。

台長: 鄉草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已經不曾回想的過去1 |
此分類下一篇:你卻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雨中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