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23:51:54|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他認識於網路上

大概一ㄍ月ㄌ

終於在12/9開始交往

這件事

只有我同學一人知道

可能也是抱著想試試的心態ㄅ

網戀

本來是不想碰ㄉ

但是

如今卻碰ㄌ

今天是第三天

他ㄉ電話壞ㄌ

只能接

不能打

沒關西

我會等你修好ㄉ

因為

我同學特別叮嚀我

如果對方從來不打電話給你

或是傳簡訊

或是接電話

那就要小心ㄌ

我會等你修好ㄉ

你在打給我ㄅ

他說會好好珍惜我

疼我

照顧我

愛我

我姑且相信你

因為並不是很了解你

所以原諒我

還不是很相信你

但是

之後應該會變ㄉ很好很好

一定會好好愛你ㄉ

相信我唷

才剛開始咩

所以還很長久喔

台長: Storm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