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18:00:4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完成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偷自沉默的羔羊之電影海報)




有些話是不能說出口的,但這個節骨眼上男孩還是得說些話才行。

女孩在男孩望著她的雪白色乳溝時,她看著他的喉結因吞嚥口水而上升,那是卡在喉嚨的蘋果核,當年亞當吃的善惡禁果,要是他真的吃了善惡果,應該會為他的撒謊臉紅吧?

但是男孩心裡打算的只是如何擺脫眼前的女孩,去跟34D女把他口袋裡那剛去便利商店買的保險套在這個燥熱的午后用掉,晚上還得跟NFL女孩吃燭光晚餐呢!不過NFL女孩最近改看2002世足盃,看一群男人在草地上跑有什麼好看的,男孩大學時代打過橄欖球也踢過足球,也不覺得多有意思,只留下一身汗臭味、紅泥土和多處的瘀青擦傷。

這個晴朗的五月只有汗臭味和NFL女孩連結著大學時代的記憶。

這些念頭在喉結的一上一下間結束,男孩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深吸一口氣,
翻了一下白眼,像是要責備女孩的不講理。

手機響了

男孩接起電話。
34D的電話號碼。
幸好最近蠻常打的,還沒來得及紀錄起來呢!

他再吞一次口水。
他得演一場即興短劇。

「喂?你哪裡找?」男孩裝模作樣地問。
『Darling,我澡都洗好了ㄋㄟ,人家在床等你等了好久ㄛ~』
「我這就過去。」男孩假正經地說。
『你再不回來我就要去找別的男人了ㄛ!』
「知道了,妳再等我一下,我馬上幫妳處理。」一副業務員業務員的說腔。
『討厭啦,等你呦~』

男孩掛掉電話,聳聳肩,攤開兩手。像是告訴女孩:我該走了。
女孩只好假裝繼續相信他真的有要緊的事要辦,擺擺手。像是告訴男孩:你去吧
男孩摟一下女孩的腰,用贖罪的眼神訴說著:「等我這陣子忙完,我一定陪妳。」
心裡邊想著這下總可以甩開妳了。
女孩低下頭,輕應一聲:『嗯。』
其實她是在心疼散落一地的購物袋。

愛情無法建立在言語上,只好讓物質和肉慾來證明,在這拜物時代。
就像隨時讓人上上下下的計程車,你付費多少就載你多遠。

計程車都生一個樣子,偏偏這就是女孩剛搭過的計程車。
男孩就搭上這台計程車。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男孩在坐墊夾縫中看到那半條曼陀珠,皺著眉頭。

因為是薄荷口味。

我們再來看看女孩。

還好她還在樟樹下。
因為現在真的下雨了。

女孩又該怎麼辦呢?

(by TOP’s pen)

台長: Anonymous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