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11:31:0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像攝影-不想帶孫子 婆婆離家出走-家庭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帶孫子 婆婆離家出走

人像攝影-不想帶孫子 婆婆離家出走-家庭相

證件相-SEO搜索排名專家-見工相

影樓 全家福

  結婚前,婆婆來送彩禮,我媽開玩笑說:別媳婦接回去就不管了。她多次在不同場合都說我媽不應該說這句話。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不想帶孫子 婆婆離家出走

  講述人:郭霖

  性別:女

  年齡:28歲

  職業:職工

  聽說過婆婆很難纏

  我是隨州人,和徐成方結婚前,我就聽說他媽媽是個很難纏的人。當時我沒放在心上,我是個不會與人爭的人,凡事避讓三分,我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可是事情遠比我想像的要嚴重。

  2006年12月25日,我和徐成方結婚了。2007年春節後,婆婆就想去一所學校當生活老師。我當時想,以後孩子出生了,還有得辛苦,就同意了。

  自正月初六後,我們就一直吃住在娘家。她說一年給我媽一萬塊,算是我們的生活費。不久我懷孕後,她只給了五千元,我媽也沒要。

  當年7月,學校放暑假,婆婆在家,我們才回來吃飯。

  有一天,婆婆忽然跑到我娘家,說她怕冷,讓我媽冬天帶孩子,到明年大點她再帶。我媽沒同意,我媽也渾身是病。

  8月學校開學,婆婆說,還去上兩個月班,到10月再回來。後來她又說到預產期的11月再回,我沒說什麼。

  2007年11月5日寶寶提前出生了。寶寶晚上總是哭,婆婆沖奶粉寶寶也哭,抱著抖也哭,她沒有一點耐心,搞煩了,沖孩子吼:再哭把你扔到地上!我躺在床上,不能動,看著歎氣,不敢出聲。

  寶寶出生第四天晚上,還是哭,婆婆把他放在床上由著哭。我只好叫她去睡會兒,自己下床去找徐成方,讓他哄著。當時我實在沒法動,走路縫針處都疼。

台長: Mini Storage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