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0:28:05|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之音-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哥:
  你曾和最要好的朋友吵架過嗎?
  今天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距離那件事正好滿一年。一年了,整整一年沒
再見過面,雖然我有打電話.傳簡訊,但不是電話沒人接就是回絕邀約的簡訊
。或許有的人會想這樣就算了吧!但對她....我放不下。只因為她一句話的失
誤,讓我誤以為這麼多年的朋友,最了解我的她居然會以為我是會裝好人暗地
陷害人的人,當下我很難接受,加上時間太晚了,隔日要上班故在網路上丟下
『明天要上班,改天再說!』就下線了。之後,好像是時間的拉鋸戰,看誰在
乎誰多和誰先低頭。
  在這當中,我一直在等她的電話卻也忍不住在想,萬一她沒打電話來呢?
難道就這樣算了嗎?到最後會失去這個朋友,而我願意這樣嗎?我騙不了自己
,就算她誤解我也好,還是說錯話也好...這些都不重要了。我曾試著打電
話連絡她,但幾乎是無人接聽,也傳過簡訊邀請想當面談,但接收到的都是回
絕的訊息。剛開始我知道她也在生氣覺得委屈,責怪我為何不聽她的解釋,就
下線了。我無法否認我沒賭氣下線(雖然時間真的很晚了!但卻不足以拿來當
理由),隨著時間越長什麼氣都沒了,甚至後悔當初的舉動。雖然中間還是每
隔一段時間都會打電話傳簡訊,而每次的結果都一樣。我還是捨不下,想到她
曾在最艱難時陪伴我渡過和一道出遊的種種,就會鼓起勇氣的再連絡。因為我
了解真的會幫助和陪伴的朋友,真的不多。我也很抱歉為何當初不聽她的解釋
,老實說很後悔,每次看到以前拍的照片有她的足跡時,總覺得很感傷。
  老哥,是否曾經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而失去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那時你是
怎麼做的呢?我只知道我不能放棄,若我放棄了就會真的失去。這件事,至今
已持續一年了,整整一年了,相對於當時的衝擊和現在的感傷,得到的結論都
是一樣的,雖然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或許認為放棄我這個朋友對她來說會比
較好吧?若真的可以我還是希望能回到當初吵架前的情形....老哥!這會
只是一場夢嗎?就算她是敲不響的門,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等待回音。

ps. sorry 唷!老哥,今天心情特別低落。

                       可芸~95.12.19~

台長: 慕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雪之音(完) |
此分類下一篇:雪之音-6
此分類上一篇:雪之音-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