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9:34:03|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Sweet~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甜:
好久不見!記得上次見面,也不算見面,是在MSN上.那時剛好莉嘉來台灣,我還問妳要不要一起出來碰個面,妳說妳剛好要加班,晚一點會再打電話給我們,沒想到就再也沒法打來了.
"Sweet~捨不得",她會永遠存在我的MSN LIST裡,只要我上線我就會看到她,只不過那一個小小的人像永遠是棗紅色的.
"Sweet~捨不得",真的,小甜,所有人都捨不得妳走,但是就像妳再網誌上寫的-......已經在天國了,我們能做的就是從照片來懷念牠(本指兩隻小貓)......,這也是目前我唯一能做的事!

台長: Adam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