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2:56: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黎明前的黑夜
讓我手中的車票迷失了終點
在何方
以勢如破竹之態
離家
劈開
那一片迷霧般的教條
走 我是崔健口中唱出的苦行僧
右手執筆 勾勒出憂愁的
左手按快門
尋找夢幻中的

身形飄忽不定
出走 算不算是懦弱的一種
還是必經之路
通往沙羅雙樹
必須且必要的 領略
阿賴耶識
如此我才可以活生生的
姿態
走進地獄

如天已明之際
我才能明白什麼
該不該看著街頭遊蕩的靈魂
說一些諸如
重回往日時光之類的話語
我讓你之類的話語
在你離去後的我之類的話語

是該攔下計程車
或者是傻等公車
等到哪天不再投下十二元
才會有成長的感慨發生

台長: 石城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