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02:08:5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輩子 我們可以相愛過一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聚會

見到好久不見的妳

昨晚 我們還通過電話

 

登記結婚了

我很替她高興

終於有了結果

 

可能是年紀有了

大家總是討論這感情

忽然重點轉向了妳

我實在很難過

那種心揪在一起的感覺

我根本不知道要把眼神放在哪裡

聽妳討論這妳家老闆

其實我知道妳對他心動了

在每次通電話中就感受到了

 

已經坐立不安的我

總熬到要結束了

也過了12點了

結帳的時候 短暫的擔誤

妳們在外面討論著

如何讓妳遇到對象

如何跨出去交男友

我整個走開

我心不舒服

胃不舒服

整個不舒服

 

我應該要祝福

我應該要放手

可不可以仁慈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討論

我知道不行

因為

大家都不知道 我愛妳

十幾年的同窗 大家都關心妳 大家都會聊天

所以哩

我就要一直這樣承受嗎

真是殘忍

談論著妳喜歡的類型

談論著妳的心動

 

到底

到底

我要忍受到啥時

我還是會心痛妳知道嗎

我還是愛妳

妳知道嗎

 

小可愛

 

這輩子我愛妳如此深

下輩子 我們可以相愛嗎

相愛

相愛過一生嗎

 

如果這輩子我所受的難過與悲傷

能換回下輩子與妳真心相愛

或許

這是現在安慰我的唯一慰藉吧

 

 

台長: 石頭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請給我們都幸福吧
此分類上一篇:反應過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