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00:59:50|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屋的總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你講到話
破了兩小時
這是近年來最久的一次吧
雖然最後的十幾分鐘
都一直被妳罵白癡 不然就是邏輯很差

哪能怪我
我腦海裡壓根不覺得我將四川賑災跟政治的話題
會惹妳不開心
好吧
我是白目屋的總裁(畢竟店長COOL已經做了)
就是不喜歡妳不高興就不說話
多年來這個問題從來就沒解決過
因為妳不想解決
妳只要不高興就不講話
重點是
我太白目 我根本不知道妳不高興啥阿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委屈
莫名其妙接受妳的情緒
若妳不點破 我哪知道是我哪裡做不好

最近因為妳後座的同事
在你看來龜毛又奇怪的做事態度
其實我完全理解
這也就造成
妳覺得我根本很難溝通

是吧
很多事情我無法認同的的做事態度
因為是妳
我都ok
但若妳不是妳 妳只是我同事
我可能會發飆

我想妳也是
唯一不同
我是我 妳還是會對我發飆

想了很多
十多年的相處
我們磨掉了多少自己的個性
磨掉了多少自己的原則
我少了很多很多

妳 還是一樣
就像現在
妳即使是新人
還是可以不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這一點 是我佩服的

未來我們還是會一直相處下去
只是
要以什麼態度
什麼時候誰讓步

到時候
再說吧

台長: 石頭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有自己的生活阿
此分類上一篇:野柳 金山 冷水坑

死小孩,
我回訪,
感謝你。

=_))
2008-05-26 20:3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