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1:42: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拙重傷 之 結束營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506
今天
值得紀念的一天

昨晚
又因為壓力過大吧
12點躺在床上
到了2點
意識仍是清楚的
吞了退黑激素
腦海中全是英文對話
應該不是對話
是充斥著我要對老闆說的話
(深思著自己的負面情緒 還要延續多久)

一早
被我家寶貝阿柴柴給吵醒
氣的對我老媽發脾氣
叫他八點之後再給柴柴塗藥

隨即又躺了回去
真的很累人
7:50鬧鐘響了
我也決定起床了

沒想到一步出門
看到我最愛的小拙
竟然在客廳的三角櫃上
我一看
眼睛周圍都被咬壞了

我氣的指著阿柴大罵
誰讓牠進我房間
老媽說小拙是在客廳發現的阿

我拿著小拙
還濕濕的
根本就是被阿柴那隻混蛋咬的

我心痛不已
大罵阿柴
後來其實我在想
應該是我自己不小心 前一晚太熱
把棉被拿出去客廳的時候
不小心連小拙都拿出去
那時掉在客廳的吧

老媽沒多久後出門
我一個人回到房間
抱著小拙
痛哭失聲
第一次吧
第一次這樣大哭
其實我知道這包含很多很多情緒

1.我這一生最愛的小拙 整個被咬壞了
2.我為啥沒有抱著她睡 也沒發現她不見了
3.壓力實在太大

我撥了電話給小可愛
兩三回
她都沒有接
真是他媽的 PHS收訊也太差了吧

頭整個昏沉
我想
到公司寄信給那混蛋客戶後
我下午應該就休假吧

到了公司
寄信給那混蛋品牌(不客氣的東西 七點多打下班的我 竟然還跟我要報告)

中南區的經理督導也都來了
今天要開會
也好
趕一趕另外一個提案的進度

老闆找了大家進去
先看大家這年度Q1的表現
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表現得不錯

後來
精彩的來了
公司的財務報告
2005(沒秀出來)
2006
2007
2008
混蛋客戶 一再的刪減預算


後來 BOSS 跟大家抱歉
沒錯
我們公司
要結束營運了

哈哈哈哈

我不知怎麼了
我整個人輕鬆了起來

其實老陸早就預料的事情
就剛好在今天發生了

會後
我以輕鬆的方式跟大家聊著

中區經理提議坐個貓纜
反正很多人都沒做過
我也是其一啦

大夥
連同老闆
一起去指南宮 (生平第一次去指南宮 第一次做貓纜)
大家寫下了自己的名子
寫下了"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在捐獻的(金屬)瓦上

還有買了樂透

哈哈哈哈哈

今晚
我應該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台長: 石頭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 士林夜市 有約
此分類上一篇:大不敬的思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