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0:43:4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7-07 台南"白色海洋音樂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7-07
這一天一早和小可愛相約一起去機場
和VITA 與她男友 相遇後
展開這次台南之旅

第一次作飛機到台南
一路上
小可愛開始閉目養神
我則看著窗外
出國看過飛機起飛好多次
卻沒這樣看過台北的上空
飛著飛著
看到了中南部
才發現
原來台灣還有那麼多的田地
想想"台北俗"
果然很適用在我身上
像井底之蛙般的我
看著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
除了驚嘆還是驚嘆

沒多久就到了台南
這多年未踏上的土地
想想上次在台南
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坐上計程車
沿途看著風景
改變真大

一會到了VITA 男友家
果然 小開就是小開
後開了車
展開"吃之旅"
台南美時之都
果然名不虛傳
沿途都是餐廳 小店
奇怪的是
生意好壞差好多
有的排隊排的不見底
有的明明裝潢的較好
又有冷氣
卻門可羅雀

還好我們出門的早
幾乎都沒排到隊
要我排隊吃東西
我才不要勒

一路吃下來
蝦卷 炸蚵 蛤粒湯 綜合煎 冬瓜仙草茶 碗粿 虱目魚丸湯
還因太熱
回去洗澡睡覺
在出來吃 刈包
參加那"白色海洋音樂季"
第一次看到鹽田
第一次爬著鹽山
第一次聽到"閃靈"唱歌
真的有想殺人的衝動
我想應該是曲高合寡吧

小可愛還想留下來聽小豬唱歌
我可是完全沒有興趣
後來她也被大家說動了
終於
離開那"白色海洋音樂季"

朝著回MOTEL的路上~~~~~~~



台長: 石頭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高週轉率的MOTEL
此分類上一篇:HULA GIR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