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5:06:5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June除了初期性愛上的步調不同外
幾年來,我們發現兩人更多本質上的不同
我熱情而June冷酷;我感性盲目,June理性明智
在生活上我們依賴彼此

人生我有清楚的目標加上時而感性的自我激勵
能感受這個世界對我就是一種獎勵與美好
每天一醒來我便全心感受這個世界
所以我對於快樂悲傷的感受性也強,
雖然這樣的我容易受傷,June總會安撫我,並鼓勵我再嘗試一個平衡,她極有耐心

而她,EQ非常高!

June是我情緒上的依賴,當我思緒天馬行空到失去方向
她會拉住我一把
June是我最好的軍師,我任何帶有風險的抉擇
她提出最客觀最有利我的建議與觀點,這是她的特色
June也是她朋友的垃圾桶
更辛苦的,她也是我私人專用的垃圾桶
當然,為了愛的理由,我已摸索出內化情緒垃圾的能力
June也學著丟一點垃圾給我,但從不會超過我能承受的
她一直如此冷靜,理性,沒有表情的人!
她一直是懂分寸的那個人,在性愛以外的任何事情!

June不做浪費時間的事情
我會在網路上發表一些私人心情
June上網除了看看新聞,新資訊
感性的東西對她有點像浪費時間

我想,June很像華爾街電影裡,那非常實際的人生觀
即是,不花時間交友的原則,如果你寂寞,請去養隻狗的價值觀

她的電話費.信用卡很少遲繳,也不會繳不清
我卻常常是忘了繳電話費.信用卡的那個人!

她對數字觀念清楚
我正好相反,
我對圖形概念強,對數字我接近無能

當然,這樣的組合也發展出屬於我們的樂趣
我懂得趁機撒嬌,
沒錢時我會表明口袋空空,再掏出零零碎碎的硬幣作為佐證,
引起她的同情心,希望老婆能賞我口飯吃
想買新東西,但沒有多餘的錢,
只要我那個很想要的表情出籠,她刷卡都會跟我說好

有陣我身體不好,假日兩人走到一間新光三越
恰巧有間賣燕窩的攤子
順口跟她說,我年輕時喝過這家燕窩,補身體反應還不錯
她動了眉,妳喝這東西有用阿,
當我還沉醉在被她疼愛的感受中(她很少表達)
看見她簽信用卡帳單時,才猛然回神
我忽然心疼起她的錢(我們都是自理花費)
我知道她一直是個很節儉的人!


她很少表達關心關懷,或許她不善於表達,
我是這樣相信的,小事情上她會很負責,她會關心
範圍包括,吃飽了沒,妳的衣領沒折好我幫妳,鞋子怎麼亂丟臭臭的,這杯飲料妳還喝不喝....

她是一個沒什麼表情的人!

不常生氣,若一生氣
有本事不出聲就把空氣與氣氛弄得很僵,讓我連呼吸都困難
我們幾乎不吵架,
與我年輕時交往的女友日日吵架截然不同

我們不吵架,她表達忿怒就是與我鬥氣
我常被此類反應弄得惱羞成怒,我會逼她開口
不允許她無聲抗議

常出現的畫面是-
我在一旁責罵她,要她說話表明態度
她卻拿起報紙看,沉默不語,無論如何用言語挑釁她
我摸不到她的死穴,她臉上依然沒什麼表情
有次我激動的把桌上煙灰缸甩到地上
我撇見June極度厭惡我的表情

我想.我極介意她的厭惡?
日後爭吵,不曾再有肢體動作,當我憤怒時,學會了冷靜,
除了思緒冷靜還要加上肢體語言的收斂!

每次這種爭吵畫面出現
我都會愣一下,怎麼說我都比June較為偏T耶,
看報紙的事好像應該我做才對吧

當然她也比我更有國際觀,或客觀的觀點
或許吵架時她多了一小時的時間看報?

雖然到了現在,故事已經不是這麼回事,
但回憶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昨天讓june知道我有個報台,但我沒打算要給她網址看
她希望我講一篇給她聽,June一直是我最忠心的fans
June會細心收藏我給她的小紙條,June擁有幾本我寫給她的插畫小書

或許我讓她的生活多一些彈性,多一些感受
我是那個全身佈滿敏感神經的怪獸
June則是麻木不仁的鋼鐵戰士

我想了想答應她,大致上講了一篇給June聽
June她聽的津津有味
我倆都暫時沉醉在美好的回憶中.....

台長: ston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