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11:35:4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澎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旅行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事,但這次卻要帶著十九個人去旅行,而這個地方我也從沒去過。行前的計劃,與飯店洽談,訂機車,船票,巴士,水上活動,離島行程,每樣都自已來,雖然有點累,但對於喜歡嚐試新東西的我來說,還算挺有趣的,如果還有下次,我不要了。

整個澎湖,該玩的都玩了,每天都要早起的行程,真是累死了人,誰叫船班都是那麼早的,後面幾天的大風浪,還真是苦了大家,吐的吐,亡的亡,信好我的暈船藥發揮作用,依舊是精神奕奕。

Day 1 山水沙灘、風櫃洞、蒔裡沙灘、蛇頭山、夜釣小管

Day 2 吉貝水上活動、吉貝全島晃了一遍、馬公逛街

Day 3 七美、望安、虎井、桶盤、澎湖輕艇協會、花火節

Day 4 中屯風車、澎湖水族館、通榕古榕、鯨魚洞、西嶼西台、漁翁島燈塔

未完待續

台長: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